萧郁✘

【叶蓝】无题

※OOC×3
※两人在一起多年
※已同居
※大概有私设吧(
※文笔渣

「哎、小蓝啊,我们一处也处了这么多年,你愿意…陪我一起度过未来的每一天吗?」颤抖的双手拿出一个小盒子,里面装的不是闪亮的钻戒,而是荣耀冠军戒指,微红的耳尖,显示出这人的害羞、紧张。许博远心想,原来这个人也会有这样的一面,咯咯咯的笑了笑眼前认真与他求婚的男子。「好啊!不过…为什么是冠军戒指啊?」许博远开心的戴上了叶修的冠军戒指,还是提出了心里的疑问,照理说求婚不是应该很浪漫吗?怎么叶大神的求婚这么不浪漫,还在兴欣附近的公园…「咳…蓝啊,你也知道我这一生早就献给荣耀了,这个冠军戒指就代表着我的一生啊。」叶修笑笑的说出这句话,身旁的许博远早就鸡皮疙瘩掉满地,不过也是早就知道这人挺厚脸皮的,这么羞的话,可能也只有这个人说的出来吧。「话说,今天不是新训第一天么?你这个指导还能跑出来混啊?」突然想起前几天瀚文告诉他今天是新训第一天,看了看眼前这个指导还跑出来偷懒,话到一半就偷偷的踹了他一脚。「嘶…疼疼疼啊,媳妇儿怎么就这么狠,这不才刚答应哥的求婚么…」摸着刚刚被许博远踹的地方,装无辜似的跟许博远撒着娇。「还疼么?」许博远是个容易心软的人,听见叶修喊疼赶紧上前检查他是不是真的受伤了。叶修看见自家媳妇儿上前查看自己是不是受伤,心里开心的很,一把抱住眼前的人,还用脑袋蹭了蹭怀里人的肩窝。「叶修你个大骗子!」感觉到怀里人愣了一下,发现叶修只是装出来的,耳尖随即红了起来,用力挣扎着要离开叶修的怀抱。「哎哎哎,真不逗你了,时间也差不多了,你赶紧回家休息吧,哥再去兴欣看看新人的状况。」知道怀里人脸皮薄,也不再去逗他玩儿,宠溺摸了摸许博远的头发。「好,早点回来吃晚饭。」亲了亲叶修的脸颊,似乎有点不舍,但还是知道这个人必须工作,所以没有多做挽留,只告诉了他早点回家。「知道了,再见。」离开前亲了亲许博远的额头,让他安心点。许博远站在原地没有离开,目送着叶修离开,但…谁也没料到…
「叶修!」「———碰!」

TBC…吧?
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继续打下去(;´Д`)
感谢观赏(*´﹃`*)
maya我作文从来没有写过600多字的,叶蓝威力大啊(x

评论(4)

热度(12)